close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順便用來打文用的

大家近日可好阿 本人過得非常充實也順便忘了這裡龜速回歸呢

然後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 讓你看到所謂的公主與王子的遊戲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點他即可到日版官網)

台版 日版皆求加好友 台版求參派 日版隨意

然後接下來 讓大家見識見識歐洲在哪裡

這是我所有的五星 拜託不要打我 拜託(不會有人的

還有我把弗亞碎了 因為聽說技能很.....  我對不起所有的弗亞太太

後面兩張只是覺得空空的所以放了

再來是包包 讓大家看看非洲人的包包

我知道不好看 所以就跳過巴

其實最讓我感到震驚的是SP迪卡 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

因為.....

他SP月覺變成一個紳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在一開始抽到他的時候 我以為他是個可愛 然後一心只想要讓大家都看到他的人 結果沒想到我錯了

就是這張 我覺得女主那麼驚訝不是沒有原因的了 真的

這時候我想吐槽一下 女主你還能說話 你還行

那時我默默的看者手機螢幕說:不行 我是傑書亞的 雖然你也是我公

這兩張是比較前面的劇情WWWWWW

女主現在不就正在看你嗎??23333

我也覺得這不是平常的迪卡 公主這不是你的幻覺 而且為什麼是用吸的wwwww

然後最後就^pppppp^

然後說一下我的大老公-傑書亞

看看我老公 多帥 我都戀愛了

在10月多的時候 終於把他普版 和王子外遊的破完了www

至少比迪卡好多了 真的

來說一下近期的活動

王子們的招待

其實這個活動我是算錯過的 因為在準備段考qqqqq

可是安魯的笑容最棒了 不不不是大腿

最愛他大腿了hshshs

 

 _

近期台版也推出了王子投票

台版太太的菜完全跟日版太太的菜不同阿

對傑書亞如此忠誠的我把大部分的票權給他了(一小部分有跟多萊太太說好 一些投二老公^p^

拜託 請大家投傑書亞巴!!!

傑書亞愛大家祈星也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